米脂收费站除雪保畅

来源:米脂收费站 作者:王玉峰 时间:2021-11-08 08:25

 

 


   11月7日榆林地区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的降雪,导致路面湿滑,行车缓慢,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为确保雪天车道安全畅通,米脂收费站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在出入口收费广场、车道开展除雪保畅工作,为广大司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清雪现场,全站职工在站长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手拿铁锹、扫帚、铁铲、推雪板等工具,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大多已结成冰,给清扫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气温又低,职工们一个个的手都冻僵了,尽管如此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路面上的积雪均被清理干净,极大的方便了司乘人员的出行。
   此次的清雪活动,不仅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畅行三秦、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收费站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