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礼仪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10-22 10:09

   为规范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10月2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全国高级形体仪态教练杜灿对70名政务中心人员和各单位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中,杜灿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采取理论知识+实践练习的方式,对政务礼仪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从仪容仪表、坐姿及站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练习,与老师形成了良好的双向互动,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将陆续组织开展各类政务服务培训,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及业务能力,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公众满意度。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