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统战部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2 16:10
图片
8月31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工商联机关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主持会议。
会上,李光峰领学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并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理想信念,高度凝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精神品质、价值追求,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最新总结概括和提炼。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的部分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关于宗教工作的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整顿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以干部作风整顿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防”工作扎实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防”工作实效来检验干部作风整顿成效,切实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