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资助贫困大学生“诚信圆梦”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30 10:50

8月24日,米脂农商银行2021年资助贫困大学生“诚信圆梦”发放仪式在总行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出席活动,米脂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及部分员工、贫困大学生、家长共计8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图片

会上,米脂县农商银行职工踊跃捐款3万元,单位筹资3万元,一次性资助今年新考入本科以上20名贫困大学生3000元。

家长代表分享了教育子女的心得;学生代表讲述了寒窗苦读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并对米脂农商银行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父母的养育表示感恩,立志要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常培飞对米脂农商银行多年来帮困助学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根”与“魂”,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志做大事,创大业,在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奉献力量,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