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医院正式启用智能道闸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胜亚 时间:2021-08-16 08:55
   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态势。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米脂县医院及时投入使用了一套智能道闸系统,有效地提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
  
   据了解,该套人行道闸系统具有防撞自动复位、非法闯入报警、人脸识别等功能,可与门禁系统、消费系统、电子门票系统、生物识别系统、静电测试仪等多种设备相衔接。设有“患者专用通道”和“职工专用通道”。患者专用通道必须在体温监测正常、扫健康码后显示绿码,由工作人员启闸放入,出来时系统自动感应即可快速通过。职工专用通道设置出入人脸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本院职工并快速放行。并在医院正大门和后大门安装了可遥控的直角无动力变频智能道闸。
   智慧防疫道闸系统的建成是在该院安防智能化、治理规范化、服务高效化等方面进行的有益尝试,通过科技手段和规范管理,提升了疫情防控效能,这对保障就诊患者、医务人员健康权益,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