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双报到”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1-08-06 18:08

   8月6日上午,县工商联主席李峰带领爱心企业家刘成和工商联全体干部来到银南社区开展“双报到”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成为银南社区所有网格员发放了防暑降温苹果,县工商联发放了抽纸等生活必备品和《市县惠企政策》等宣传资料。县工商联主席
李峰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网格员,详细了解基层网格员代表杜秀英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她一定要做好“四防”,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工商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