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23 14: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米脂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对2021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有关事项做了安排部署,并及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6月17日,在貂蝉广场组织农机安全宣传人员,参加了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农机安全生产横幅;免费向广大群众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手提袋、纸杯、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利用农机事故案例和展板给广大群众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为群众解答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安全惠农政策方面的疑难问题。

图片

同时,组织农机安全宣传人员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下乡活动,将农机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技术等宣传资料送到乡镇、村户,让群众了解农机动态,并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农机惠农政策和农机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通过咨询解答、图版展示、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群众及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处置农机事故的能力。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出动宣传人员16人次,共印发宣传资料、宣传品1.5万余份,宣传受众达1.8万人次。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