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召开高旭书画作品创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5-28 17:12
   5月26日,米脂县文联召开高旭书画作品创作座谈会。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主持会议并讲话,米脂县文化馆馆长史飞,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老文艺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文艺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中,高旭就其书画创作理念、创作技法以及创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纷纷就高旭书画作品创作和米脂县书画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高旭在创作中勤奋刻苦,艺术造诣极高,成绩显著,在全县书画界有极强的引导示范效果。全县应该加大对年轻书画人才队伍的培养,不断促进全县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从而丰富全县人民精神生活,激发全县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打造米脂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王喜金在讲话中指出,全县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要充分利用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留下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好题材,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在实践中汲取灵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扎实推动全县书画事业繁荣发展,用笔墨表现“建设特色农业强县、文化旅游名县、现代服务业大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宜居宜业宜游精致县城”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用文艺的无限精彩丰富万千百姓的幸福生活。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市文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七一”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并一同观看了高旭创作的书画作品。
   据悉,高旭是米脂县青年艺术人才,是米脂县美协副主席,座谈会现场展出的66副书画作品均为其近期所创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