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五幼:传承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5-06 08:56
   近日,米脂县第五幼儿园组织大班组全体师幼及家长开展了以“传承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米脂县第五幼儿园师幼来到米脂县李自成行宫,先后参观了秀丽别致的乐楼、梅花亭、捧圣楼、二天门以及凌空而立的玉皇阁、庆祥殿、北庆宫和米脂婆姨史迹展览馆等。
   当孩子听到献身民族解放事业功勋卓然并且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的高敏珍、为坚持真理争取自由敢于同蒋介石唇枪舌战的曹秀琴、在唐山大地震中,第一个向党中央报告地震消息而献出年轻生命的高东丽、在澳门第一个升起祖国五星红旗的杜岚等人的故事时,孩子们表示要向她们学习,长大了要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培养幼儿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历史责任感,增强前行动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