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3-29 16:49
3月26日,米脂县召开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暨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动物防疫工作,并结合全县实际,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孙文强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动物防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保障重大动物疫情稳定和畜产品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重点,扎实开展强制免疫,及时做好疫情监测,严格规范监督执法,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动物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和按时完成;要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防治合力,有力促进全县畜禽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确保防控到位。
赵贵波在讲话中强调,各街镇要立即成立重大动物疫情防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责任到人,并做好村级动物防疫员技术培训,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同时,按照会议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春季动物免疫工作,确保在4月底全面完成防疫任务,确保建档率、免疫率、耳标佩戴率均达到100%,促进全县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