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社局成功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米脂人社 作者:. 时间:2021-03-23 10:14

 为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同时做好“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工作,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实现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17日到18日,米脂县人社局分别在米脂县卧虎湾易地搬迁安置点和貂蝉广场开展了“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此次现场招聘会主要由米脂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图片

图片

      此次招聘会共有县内企业21家,提供就业岗位265个;县外市内企业1家,提供就业岗位30个;省外企业1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个。为此,米脂县人社局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对这些用工岗位、一次性创业补贴、技能培训、创业贷款、以工代训补贴、劳动维权等进行宣传,现场招聘会吸引了数名求职者到场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米脂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朱勇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自由选择去市内外就业,这在很大程度上化解了“用工难、就业难”这一问题,为实现2021年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人社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