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法律服务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1-02-01 09:06

图片

1月29日,米脂县司法局深入城郊镇何庄村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送法律服务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迎新春法治对联和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一副副彰显平安法治、国泰民安的春联,带着喜迎新春的美好愿望,为米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前来领取法治春联和法律宣传资料的群众纷纷称赞这种普法方式好。既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法治宣传更具生活性、渲染性和渗透力。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赠送法治春联8000余幅,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次。通过将普法宣传教育与传统民俗节庆相结合的方式,为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也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让老百姓真正过上“法治文化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