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行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12-18 15:37

图片

12月9日,米脂农商银行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中共米脂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罗辉受邀作专题宣讲,米脂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辉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主题、两个重要判断、“三新”核心要义、六个“十四五”主要目标及九个方面现代化远景入手,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对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米脂农商银行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和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米脂农商银行职责使命,主动对照全会精神优化工作思路、研究落实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