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北街小学“迎国庆”教师诵读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0-01 16:01
   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共祝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9月30日下午,米脂县北街小学特举行了“迎国庆”教师诵读比赛。吟诵经典,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北街小学全体教师的爱国爱党热情,彰显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诵读活动通过集体朗诵的形式,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深情的朗诵,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红色经典诗篇的视听“盛宴”。 比赛首先在一首大气磅礴的的《祝福你,祖国》中展开,《读中国》《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爱我的祖国》……通过一首首爱国诗篇,颂赞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颂赞伟大的党为国为民建树的丰功伟绩,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最后,活动在一首首爱国诗篇中圆满闭幕。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祖国的伟大成就,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教学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教学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