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09-14 17:43
   9月10日,米脂中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副县长吕明韬、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及米脂中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序幕。校长刘宏亭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将以更加饱满的教学态度让全县人民放心。开学典礼还对各学年模范班集体、优秀党员等进行了表彰;向2020届年级部颁发了2020年高考奖金、表彰了优秀班主任和模范教师,向学习和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家长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吕明韬对米脂中学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全体教师只有奋发努力才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才能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广大教师只有不断用科学的教育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手段,才能在教育改革的大潮中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坚持创新、注重实效;学校要在变革教育思想内容方法的实践中创新,形成米中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打造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教育品牌。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坚持经济社会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财政资金支出优先保障教育事业,公共资源配置优先满足教育需求。特别是给予米中在政策资金方面最大的支持,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