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宝艳 时间:2020-09-02 10:41

    为了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8月31日下午三点,米脂县司法局走进银新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目的、意义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内容、实用性,并号召居民认真学习领会核心内容,利用法律保护自身及家人的权益。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案释法典型案例选编》《“法律八进”法律知识读本系列——法律进社区》《公民国家安全知识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读本,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抽纸、围裙、毛巾、雨伞、手提袋等宣传纪念品。
   本次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加强了社区与驻地单位司法局的交流合作,促进了社区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