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艾为 时间:2020-08-15 09:03

8月10日,米脂县计生协邀请榆林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韩亚林为县内居民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韩亚林通过PPT课件,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对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方法、如何防火、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人员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等防火常识做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活中一定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