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刘树鹏 时间:2020-07-02 08:5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党性党风教育,厚植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7月1日,米脂县教体局组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活动分为教师组、小学组、中学组、社会团体四个组别,共计二十五个参赛队参加。各参赛队准备充分,设计新颖,精神饱满,主题鲜明,采用不同的诵读方式赞颂党恩、吟颂祖国,浸润传统文化经典,抒发米脂教育情怀,诗词曲赋、唱念做打,手眼法步,声光电网,师生广泛参与,弘扬正能量,牢记初心使命,高唱正气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东街小学选送的《中国辉煌》获教师组一等奖,银州镇学区官庄小学选送的《蜀道难》《前赤壁赋》获小学组一等奖,米脂中学选送的《我们一定赢》获中学组一等奖。同时,对系统内艾星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周记龙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米脂县第三中学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了表彰。
   米脂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教直单位党员,各学校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参加观看了活动。
   另悉,6月30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深入到银州街道办韩山村和何石磕村慰问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并送上慰问金。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