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端午‘粽’情重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6-24 15:25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米脂县计生协携手石沟镇计生协和“以发唯美”理发店,6月22日,走进米脂县石沟镇黑山则村举办”关爱留守老人  端午‘粽’情重义”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就准备好了包粽子所需的材料,参加活动的留守老人们也跃跃欲试。活动一开始,心灵手巧的奶奶们就迅速进入状态,填满糯米、放入红枣、绑上粽绳……大家都动作娴熟,一个个结实饱满的香粽堆满整个盘子。整个活动室瞬间粽香弥漫,一片欢声笑语。室外,“以发唯美”理发店老板志愿者冯继飞耐心地为留守老人们进行爱心理发。”爱心剪“不断地飞舞着,换来了留守老人们一个个崭新的发型和一张张开心的笑脸。
   下午,活动室里摆满了一盘盘香喷喷的粽子和水果,瞬间,节日气氛和浓浓的粽香味弥漫了整个院子,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说笑着。端午“粽”情重义,关爱留守老人,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留守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也提前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浓厚氛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