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14名贫困劳动力赴高邮市务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常世珍 时间:2020-06-02 08:57
   5月24日,米脂县“苏陕劳务协作”务工人员欢送会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人社局局长杜宁主持,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14名赴高邮市务工贫困劳动力参加。
   会上,杜宁对赴高邮市务工贫困劳动力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并希望,此次赴高邮市务工人员在高邮生活、学习、工作中,相互之间多联系,多关心,多帮助,尽快适应新生活,克服困难,加强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两地建设中去,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还对赴高邮务工人员进行了岗前防疫知识和安全知识的培训。县人社局派专人将14名务工人员送达榆林市榆阳机场。
   5月25日晚23时,高邮市人社局在南京禄口机场接机,5月26日凌晨2时,赴高邮就业人员全部顺利到达。
   “我们到了!这会准备睡觉了,感谢咱政府,真是无缝对接啊,一路畅通的就到了,太暖心了……。”其中一名务工人员感慨地说。
   据了解,此次赴高邮市的14名务工人员分别来自米脂县9个街镇,高邮市人社局已经根据其专业和特长安排好了岗位,正式开启了他们满载希望的高邮务工之路。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