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举办“共抗疫情·健康成长”主题校园征文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为 时间:2020-05-30 15:17

   为促使广大中学生记录历史、反思灾难,讴歌英雄、传承精神,增强自信、担负使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培养自尊、自信、自爱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及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县计生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在米脂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组织开展以“共抗疫情、健康成长”为主题征文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以文学创作的形式颂扬真善美,提振精气神,用手中的笔和键盘作为武器,讴歌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抗疫阻击战中所涌现出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动人事迹,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这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既充分展现了学子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又激发了学子们心系家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经过评比,米脂县第一中学八年级一班朱婧,七年级二班张梦瑶;米脂县第二中学七年级一班张朝阳,八年级六班艾雨生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参赛的优秀作品,县计生协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相继发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