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文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2-25 08:37

 

    2月24日,米脂县文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会上,县文联主席王喜金对县文联2019年在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人才交流和培养、文艺精品创作、文艺展演、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文联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文艺精品项目、发挥文联优势、指导各文艺协会的发展以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疫情防控相关主题的创作等几个方面对县文联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号召全县文艺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艺的前进方向、正确认识文艺创作的根本问题、继续推进县文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以精品奉献人民,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米脂文艺工作新局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