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线上教学 适时跟进”家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王喜宏 时间:2020-02-22 09:22

 

    为充分了解线上教学的实施开展情况及学生学习的状态,2月20日,米脂县开展“线上教学,适时跟进”家访活动。县教体局局长吕涛,县教研室主任张新奇以及教研员,分6组走进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家访中,学生们在“线”上课堂,或凝神倾听、或同步跟读、或连麦互动、或记录要点, 能紧跟老师直播教学的进度认真学习,家长们对这种“线”上教学也普遍比较认可。据了解,为了提高线上教学,集中授课的有效性,多数老师能利用钉钉家校本功能线下发力布置适量的家庭作业跟进辅导,让学生们确实能够学有所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