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举办创意手工制作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艾为 时间:2019-10-14 16:49

 

   

    10月13日上午,米脂县计生协特邀米脂县教研室姬艳飞老师为县区流动家庭学生举办了《神奇的豆豆——豆贴画》创意手工制作讲座。
    活动共吸引来了40多位学生及他们的陪护人,讲座中,姬艳飞老师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需要准备的材料、工具以及制作方法和步骤。随后,孩子们纷纷上台领取了制作豆贴画的材料,开始了他们的创作。
  孩子们时而拼,时而粘, 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逗趣的小豆子很快就化身成了树叶、茶杯、国旗、人物卡通等一幅幅创意十足的粘贴画,孩子们脸上个个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更加明白干好一件事,不仅要细心,而且还要有耐心。最后,县计生协为每位学生发放了指甲刀套盒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