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07-30 16:01

 

    7月23日,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包括党支部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部分章节内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严肃党内生活、抓好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问题积极开展讨论。党员们结合所学所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修养,推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组织程序,会议还集体讨论和表决了高候林、刘科宇2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高候林、刘科宇2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4位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们对2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了讨论表决,一致同意高候林、刘科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郭丁盛宣读了表决决议,并要求2名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性原则和党性修养来塑造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