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举办书法艺术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7-08 08:34

 

    

    7月8日,米脂县文联邀请米脂籍、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和生作书法艺术的三重境界讲座。县文联主席王喜金,米脂县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50余人一起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和生围绕”什么是书法”“学书法学什么”“怎样学习书法”等问题作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阐述了认识书法、学习书法、鉴赏书法、感悟书法的科学途径。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在书法学习中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质朴的语言、通透的理论,让现场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聆听了此次讲座的书法爱好者们一致表示,李老师们的讲课让他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对提高书法的理论、创作水平、分析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李和生,米脂县李家坪人,现任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外联宣传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西安中国书画篆刻研究院副院长,西安文史馆研究员,被授予西安市“德艺双馨”艺术家。李和生的书法初习唐楷,后研汉魏。对北魏书法有着自己独到的领悟。他的书作于大气中见儒雅,灵动中见端庄,灵活多变又不失传统。著有《历代名碑技法》、《少儿书法》《心航墨痕》、《李和生书法集》等书法专著。同时,他还是优秀的散文作家与书画评论家,其作品散见于各类报刊,并出版有散文集《小声》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