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张如 时间:2019-06-28 15:29

   

    为了提高县区内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的消防意识和在火灾发生时自护自救的能力,6月27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榆林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谢海生为县区内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谢海生结合真实消防案例,通过PPT讲解案例,以案说法,向大家讲述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以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火灾的防范意识。火灾无情,预防为主,这些真实的火灾案例,时刻提醒大家注意身边的电线老化、超负荷用电、煤气泄漏等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讲座,使辖区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特别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时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对全县区内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