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开展《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与对策》公益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如 时间:2019-06-12 15:53

   

    6月12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米脂心理咨询中心李娜老师在米脂县计生协会员之家组织开展《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与对策》公益讲座。
  讲座中,李娜结合现代生活的特点、如何看待成人问题及常见心理疾病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围绕生活中实际典型案例剖析原因,让家长们重新认识了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她指出,青少年是孩子心理发展的关键期,因此,当孩子出现问题时,家长们有义务去帮助他们矫正。李娜还一一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前来聆听讲座的家长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确实认识到了平时管理教育孩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教育管理中一定要善于观察,及时发现苗头,及早进行干预,同时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