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扬榆扶贫协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8-09-27 10:04

 


 

    9月26日,县发改局局长高宏同志主持召开了扬榆扶贫协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了扬榆扶贫协作中的人才交流、劳务协作和项目建设推进的落实情况,传达了市稽察意见,同时安排部署下步具体工作任务。教育、国土、科技、人社、农业、文广、卫计、旅游等部门和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宏同志强调,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落实好扶贫协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立足两地所需所能,结合部门职能,进一步深化协作内容,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干部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再策划一些活动载体。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挖掘潜力,提升协作层次,打造协作精品,为确保实现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