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会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华 时间:2018-08-31 10:40

 

    8月28日,县计生协会召开了干部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县计生协《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排查整改工作的内容、步骤和任务。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升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按照思想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通过自查整改、教育培训等方式,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发展理念不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步一激励广大干部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协会各位干部要把全面查找自身作风问题、整改落实摆在首要位置。着重排查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责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指导,主动反思、深刻剖析,彻底扭转干部作风,倡导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以作风大转变树立米脂县计生协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