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30 17:02

 

    8月22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高东银从“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查找问题、着力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优化干部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六个方面对全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全局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在政治纪律、工作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建立排查整改台账,制定整改目标及措施,并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把排查整改工作抓细抓小抓实。
    8月28日上午,县民政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领导小组对全局作风纪律进行了突击大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出勤、上下班纪律、及有无上班期间玩游戏打牌等现象。检查中发现,个别股室存在外出报备制度落实不严等慵懒散漫等问题。检查组当面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大检查,作风劳动纪律发生了明显变化,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达到了思想有震动、工作有改进的目的。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