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民政年中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30 16:56

    

    8月27日,米脂县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各股室股长和下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东银主持。
    
  会上,各股室股长和下属单位领导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高东银从社会救助及兜底保障网底切实筑牢,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扎实推进,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能力逐步加强,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持续改善,专项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积极推动,社会组织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高东银指出,上半年民政局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聚焦追赶超越,着力保障民生,加强基层治理,提升服务水平,各项民政工作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但还还存在兜底保障的水平与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不相适应,基层民政力量相对薄弱等问题。他强调要从把好方向,突出亮点,持续改革,深入调研,改进作风等五个方面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