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百余名民兵参加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11 15:44

    

    6月8日,米脂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对全县102名民兵就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特邀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有限公司榆林地质灾害应急支队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王铁军就地质灾害概念、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危害、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保护五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授课。特别是当地质灾害发生后,民兵应急分队如何按照应急预案进行临灾处置和应急救灾,安全撤离群众和自救互救方法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使全体民兵初步掌握了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全面提升了我县基层民兵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工作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县国土资源局部分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了此次培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