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启斌 时间:2018-05-09 16:19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青年干部孝敬关爱老人,米脂县财政局团支部于5月4日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先进青年”为主题的活动,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走进县中心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带去了面粉、食用油、水杯和便携袋等日常用品,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伙食好不好,住宿是否舒适,亲戚朋友是否常来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一种特别的亲情和温暖。
    青年志愿者们在代院长常翔的带领下,参观了孤寡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为他们整理了床铺和衣物,清扫了院落。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一致表态,以后抽时间要常来看看这些弱势群体,将这份爱不断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