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集中发放500余万元执行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宇航 时间:2018-04-08 16:06

 


 

    3月28日下午,米脂法院召开第三次集中兑现涉民生执行款现场会,集中兑现13件涉民生执行款5041975元。
    会上,拿到执行款的执行申请人的吕某谈到:“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
    副院长杜林军介绍了米脂法院近期的执行工作情况。他强调,执行现场会,旨在宣传法律知识和当前全国各级法院的执行动态,同时表明米脂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决心。对那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逃避执行、欠债不还的被执行人采取相应法律措施,推动执行工作,维护法律权威,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