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计生协赴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取“真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华 时间:2018-04-08 16:02

 

    4月4日,米脂计生协一行6人带着“取经学习”的态度,前往横山区计生协学习交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

    当天,前去交流学习的人员在横山区计生协的带领下来到新开沟参观了“生育关怀创业帮扶项目示范基地”卜崇天盲人按摩院,了解了帮扶模式,基地进展情况。在横山计生协办公室,参观学习了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活动,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的工作。座谈会上,横山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姬文和给大家分享了历年来的工作经验。横山计生协“团结、务实、敬业、勇于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米脂县计生协向横山区计生协赠送了“人口服务好榜样,携手共进暖民心”的锦旗。

    此次外出交流学习,增进了米脂计生协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学习对比,在更新观念的同时,看到了目前我协会存在的差距,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这对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管理实际,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协会工作水平,开展米脂计生协工作新局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