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吕云荣 时间:2018-03-09 15:19

 


 

    3月9日上午,米脂县安委会在新世纪购物广场组织交通、工业、工商等20余家成员单位和县重点企业部门开展了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物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条例》和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吸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解答群众的询问,普及安全教育及防范常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也来到现场,与工作人员共同向群众发放并讲解了安全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