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民政局开展“雪中送温暖”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1-08 16:31

 

    瑞雪迎春,温情送暖。1月3日晚至7日,米脂县普降中雪,降雪过后,最低气温-15℃。为了切实做好居无定所、无家可归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米脂县民政局迅速行动,及时下发《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组织局干部上街巡查,重点对车站、火车站、广场、建筑工地、医院、废弃厂房等地方及各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查看有无流浪乞讨人员并予以救助。
    通过巡查,共救助一位流浪老人,由于老人谈吐不清,疑似精神有问题,工作人员给他发放了救助的棉大衣,随后将流浪老人送去米脂县精神病院进行救助。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