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开展司法技术鉴定业务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7-12-01 10:35

 

    11月29日,米脂法院开展了司法技术鉴定业务培训,邀请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刑东升授课,该院各庭室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刑东升主任结合多年工作实践,从司法鉴定的目的、意义、程序、风险,鉴定意见的审查、认定、运用和鉴定争议的解决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作了全面精彩诠释。随后,刑主任又从米脂法院涉及司法技术鉴定案件中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明示了规范做法。

    培训结束后,米脂法院的法官们还就司法技术鉴定中的典型案例与刑东升主任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和学习,不仅使法官们认识到了司法鉴定技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将鉴定知识运用到审判实践中去,规范审判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实现审判工作的科学性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