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8-16 14:37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民政局党总支副书记常翔宣读了《关于民政局领导同志分工和工作人员业务调整的通知》、《关于艾虹睿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民政局副局长陈少平宣读了米脂县民政局《学习制度》、《财务制度》。民政局副局长张广宇宣读了《米脂县民政局干部职工考勤和请销假管理暂行办法》、《米脂县民政局干部职工考核办法(暂行)》。
    会议强调,全局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查找和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确保全年各项民政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