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7-05-11 16:08

 

    为纪念“五四”运动 9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民警的工作激情,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勤奋工作,建功立业,积极投身米脂公安事业,5月4日下午 ,公安局召开了以“放飞梦想·追赶超越”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指挥中心主任李亚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局属各部门的青年民警代表30 余人,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经历及工作中的感悟,畅谈了弘扬“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如何在工作中展青春、显活力,充分发挥青年民警主力军和战斗作用。整个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充满朝气与激情。  
 
    最后,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号召青年民警向榜样习总书记学习。苏主任还勉励大家要立大志做大事,有理想信念和追求,注重自身修养,懂得感恩,珍惜岗位,不忘初心,不被金钱、权利诱惑而迷失自我。他希望青年民警要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坚守平凡的岗位,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青年,为推进米脂公安事业与发展而不懈奋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