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召开“追赶超越”研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4-27 18:10
 
    4月27日,米脂县妇联召开“追赶超越”研讨会。全县各镇妇联主席,县级部门妇委会主任,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代表,县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妇联主席高春主持研讨会。
    会上,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杜林琴宣读《米脂县妇联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县妇联副主席窦娴静从三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县妇联工作,并安排部署了追赶超越相关工作:一是强基固本,做好基层组织整建工作;二是创业致富,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三是移风移俗,注重家风家教工作的开展;参会代表围绕“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县妇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春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县妇联将对参会代表的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寻找破解制约追赶超越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的方法,寻找进一步落实五个扎实的有效途径,寻找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