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积极 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豆星星 时间:2017-03-23 16:54

     春耕在即,对于农民来说是播种希望的时候,一旦遭遇到假冒伪劣农资,就如同遭受天灾。近日,米脂县工商局为保障农民利益不受损害,以春耕、春播为重点季节,以农资聚集区、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紧扣农时积极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行动。

此次活动由市场股牵头,各工商所密切配合,根据群众投诉热点,重点对农药、种子、农膜、化肥等产品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4户农药经营户、10户种子经营户、2户农膜经营户、15户化肥经营户的8个农药产品、10个种子产品、2个农膜产品、2个化肥产品进行了抽检,相关样品已送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检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资经营户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真正做到了红盾护农保春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