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12-05 09:56

 


 

    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管理。12月1日,米脂县召开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来自印斗镇、银州街道办、安监局和卫生局等8个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向纪委进行了述责述廉,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主持会议。
    县纪委全体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银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述责述廉现场,8名党政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廉洁主题,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向县纪委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县纪委常委、委员,特邀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会议在紧张热烈,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风廉洁教育课,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会前,县纪委安排两名常委带队分两路对各述廉对象进行了走访测评,会议现场还公布了测评结果,县纪委将对述责述廉评议结果为末位的单位,近期,县纪委将对单位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