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讲团到县法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婵 时间:2016-11-25 10:20

 


 

    11月21日,米脂县委宣讲团来到法院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该院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白雪峰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构建生态米脂进行了辅导,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既对该院干警的学习提供了方法又提出了要求,对于全院上下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未来的工作方向,也鞭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为审判事业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