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行全面深化改革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6-06-20 16:18

 


 

    6月17日,县文联组织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文联主席乔雄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县创研室主任姬铖,还有文联全体人员、各协会负责人、全面深化改革征文活动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文联杜银宝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小戏小品、曲艺作品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对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1个)

  《三证合一》/小品/史海浪 
二等奖:(3个)

    《书说扶贫》/陕北说书/李雄鹰
  《送红包》/小戏/常正忠
  《生活里的歌》/小戏/高明德
三等奖:(3个)
  《大槐树下》/小戏/冯学鸿、高明德
  《米脂的今天分外美》/陕北快书/姬乃举
  《夫妻致富》/小品/姜崇山
优秀奖:(3个)
  《担当》/歌词/乔雄波
  《拜师学艺》/小品/李泉刚
  《夸米脂》/陕北说书/高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