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富强 时间:2015-12-07 09:47

 

    12月4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绍金,法院、检察院、财政局、民政局、农业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龙镇、沙店镇人大主席各拟任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艾绍元主持

    会议听取讨论表决通过了财政局局长胡锦涛作关于米脂县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关于米脂县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宁作关于米脂县农业生产受灾情况调查报告会上还投票表决通过了对杜建、白云英、艾亚梅等人的人事任免并颁发任命书。杨巨山作了总结讲话。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