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局成功破获特大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东杨 时间:2015-09-28 09:02

 


 

    9月12日,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特大系列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王某、郭某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5年严打严防严治”深入开展之际,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两抢一盗”侵财类案件不放松,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力求突破,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两名长期流窜我县实施盗窃机动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夏季以来,我县城区连续发生摩托车盗窃案件,群众反映强烈。刑警大队全体成员闻警而动,经过了两个月的线索收集、信息研判、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郭某,于9月12日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两人交代从今年4月份以来,多次在米脂、榆林、绥德等地盗窃摩托车三十余次,9月16日,刑警队员带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盗窃的地点进行了现场指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深挖等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