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举行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5-08-02 16:21

 

    7月24日,米脂县农商银行在貂蝉广场举行大型抽奖宣传活动,热烈庆祝成立两周年。

    活动中,米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军同志首先发表了“两周年庆典”致辞。张董事长回顾了米脂农商银行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全县父老乡亲多年来对农商银行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董事长指出,两年来,米脂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业务规模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存款余额达到22亿元,贷款余额16亿元,累计发卡8.7万张,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用户达到8万户,累计客户群体达到14万户。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还举行开户送好礼、刷卡消费送好礼、手机银行转账送好礼、微信关注送好礼、办卡送好礼等五大活动,热烈感谢全县父老乡亲多年来对农商行的支持和厚爱!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