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5-07-24 09:10

 

6月17日上午,米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向全院干警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霍静初院长结合自己学习“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认识和体会,
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深入查摆本院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霍院长要求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专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专题教育与审判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砥砺道德品质,努力提高能力水平,切实做到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把“三严三实”要求真正落实到执法办案的全过程,落实到司法为民的行动中,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